▲轿车支离破碎▲轿车支离破碎
◆监控拍下事发过程◆监控拍下事发过程

  台海网5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陈龙山 文/图)昨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泉州晋江社马路仑后村路口发生一起惨重交通事故,一辆横穿路口的白色轿车遭货车撞挤,造成轿车上5人被困,被困人员中2人死亡、3人受伤。

  在事故现场,肇事的大货车紧紧地挤压着白色轿车,白色轿车被撞到绿化隔离带上,夹在大货车和树苗、指示牌中间,轿车车身已完全支离破碎,整个驾驶室面目全非,车上和周边血迹斑斑,令人触目惊心。监控视频显示:17日中午11时36分,白色轿车停在道路中央的缺口准备横穿马路,当时对向接连有三辆大货车驶来,白色轿车避让了第一辆大货车后起步前行,第二辆大货车见状减速让白色轿车通过,但是第三辆大货车驶来,与白色轿车发生碰撞。由于撞击惯性,白色轿车被货车撞上后,遭挤压到路旁的绿化带中,造成车上多人被困。

  事发后,公安交警、消防官兵及120救护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助伤员,同时展开事故现场勘查。

  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当时,驾驶员兰某先(男,50岁,福建南平人)驾驶一辆重型厢式货车与廖某浪(男,30岁,四川达州人)所驾驶的一辆小型 轿车发生碰撞。该起事故造成轿车驾驶员廖某浪和车上人员张某平(男,38岁,四川达州人)受伤,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乘客张某韬(男,35岁,四川达州 人)、张某梅(女,29岁,四川达州人)、廖某财(男,47岁,四川达州人)等3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目前,重型厢式货车驾驶员兰某先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