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5月16日讯 据海丝商报报道,酒后潜入别人家砸小车,还与屋主厮打起来,被人家打得头破血流,最后被民警送医治疗。昨日,记不得这些事的小李表示愿意赔偿屋主的损失。

  昨日凌晨4时许,梅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他在自家抓到了一名小偷。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躺在臭水沟里,头破血流,哼哼唧唧,一动不动,浑身散发着浓厚的酒气。

  报警的屋主陈某说,他因为睡眠比较浅,一有响声,就会被吵醒。当天4时左右,他突然听到自家 院子里有剧烈敲打玻璃的声音。起床后一看,发现一名陌生男子拿着木棍,对着他刚买没多久的一辆白色SUV小车猛砸,车窗已经被砸坏。“我家院子大门都锁了 起来,围墙和大门约2米高,这男子可能自己爬门进院子了。”

  见爱车被砸,陈某上前与陌生男子理论。没多久,2人便吵了起来,陌生男子抡起木棍就往陈某头上招呼。陈某愤怒不已,回屋抄起一根棍子,与对方厮打起来。在推搡过程中,男子掉进院子旁一条臭水沟,被陈某控制住。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闯入别人家的男子小李控制,并将双方送去医院治疗。

  医生告诉民警,小李浑身酒气,之前可能因为摔倒受伤,被朋友送过来治疗,没想到,小李治疗后离开没多久,又被民警送来医院。随后,医生用纱布对小李头部进行包扎。

  昨日,对于凌晨发生的一切事情,小李酒醒后表示“都不记得了”。得知他酒后闯入别人家,砸别人的爱车,当即表示愿意赔偿陈某的损失。经过调解,小李赔偿陈某医药费及车窗维修费2000元,并承担自己的医药费,双方表示不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