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前3岁的小维(化名)被合租的女老乡带着去买糖吃22年前3岁的小维(化名)被合租的女老乡带着去买糖吃

  从此和父母22年天各一方

  一家人还在昆明寻找,不放弃希望

  孩子已经在晋江结了婚,当了父亲

  故事很痛心但结局很感人!

  女老乡带孩子去买糖,再也没回来

  小维是云南人,在家里排行老三,有两个哥哥。出生后就跟外婆一起生活。

  “小维被拐时,才3岁2个月”,小维的爸爸张先生回忆。1995年,小维被爸妈接到云南昆明一起生活。谁也没想到,刚到昆明的第二天早上,就出事了。

  张先生夫妇在菜市场摆摊卖菜,小维就跟着在旁边玩。一起合租的一个女老乡过来逗了小维几句,就说要带他去买糖吃。

  合租,又是老乡,张先生夫妇就同意了。

  可是等了10多分钟,小维还没有回来,夫妇俩才觉得有些奇怪。已经来不及了,回到租房一问,女老乡当天竟然已经退房走了。

  在菜市场附近找,又找来不少亲友,扩大范围找。依然没有小维和女老乡的下落。

  失散22年,终于在晋江认亲

  报警后,他们没有放弃,还是一直在昆明寻找。

  “小维的哥哥长大了,留在昆明上班,就是希望有一天能把弟弟找回来。”张先生说,特别是与小维感情最深的外婆,天天以泪洗面,几个月后就去世了。

  如今,张先生已经53岁了,他们找了儿子22年。

  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月月初,从警方传来好消息。经过信息库中的DNA比对,今年25岁的晋江人尤某,就是当年被拐的小维。

  今天(15日)上午,张先生夫妇与大儿子、侄子,一起来到安海派出所,准备认亲。小维如今除了两个哥哥外,还有两个妹妹,一个弟弟。

  见到被拐的小维,张先生夫妇激动得哭了。改名叫尤某的小维,去年结了婚,如今也当了父亲,儿子两个月大了。目前,他在自家经营的一家门窗加工厂帮忙。

  尤某说,自己从懂事起就知道自己是被养父母抱养来的。但自己对出生的环境已经没有任何记忆了,所以之前一直没想过要找亲生父母。这次突然得知亲生父母的消息,他也一时没有心理准备。

  经办的李警官介绍,经过警方调查了解,小维的养父母此前一直没有生育。当年有个外地人带着3岁的小维到尤家,说自己生了太多孩子,实在养不起,就将小维送给他们家收养。后来,养父母又生了两个妹妹。

  都说防火防盗防闺蜜BIG哥真的要提醒大家!防防合租人吧!

  尤其是这种临时租屋手续不正规的合租人!

  合租、又是老乡,让多少家长掉以轻心

  有多少人的孩子就这么没了!

  此外,希望警方能抓到人贩子!

  一定要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