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大晚上跳进福州西湖!原来是跟钱有关……

  向亲戚朋友借款百万,结果血本无归!

  咋办?这名福州女子竟想一死了之。她来到西湖,跳湖轻生。

  她落水的位置水深淤泥厚,曾有人在此溺亡。

  幸有消防人员和民警及时将她救起。

  大晚上,女子站到西湖边

  5月14日晚上,一名中年女子突然站到了西湖公园西门水闸附近。从她种种的行为来看,这是想跳湖轻生的节奏!

  周围的人一边劝她,一边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鼓西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现场。消防人员也到达现场,随时准备救援。

  她落水的位置,曾有人在此溺亡

  女子所处的位置,湖水很深,下面还有很厚的淤泥,以前曾有人在该处溺亡。

  担心她真的跳下去发生意外,民警通知西湖保安悄悄驾船靠近她所处位置以备万全。

  谁料,保安驾驶小艇从侧面靠近,刚行驶了一半,女子突然跃入水中。

  还好,在场人员都紧盯着女子的一举一动,她刚一落水,两名消防人员也跟着跳下去将她托起来。民警、保安和热心群众一起帮忙将她拉上岸。后经医护人员诊断,该女子没有大碍。

  原来她欠了巨债,想一死了之

  经了解,落水女子姓秦。数月前,秦某从亲戚朋友处借款近百万元,转借给朋友进行投资赚取部分利息。

  结果朋友投资失败倾家荡产,秦某的近百万元投资也血本无归。

  巨额债务压得夫妻两人喘不过气,两人经常为此发生争吵,当晚两人又大吵一架,秦某一时想不开跳西湖轻生。

  随后,民警通知秦某的丈夫到场进行安抚,等秦某的情绪稳定下来,夫妻两人一同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