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赌博被查获,男子趁民警不注意拔腿就跑,跑了2公里后还是被抓。没想到,男子竟紧张到失禁了。14日,这一幕发生在南安梅山镇。

  ­  14日13时,梅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梅山杨塘垅有间民房疑聚众赌博。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间民房,门窗紧闭,里面不时传来嘈杂声。开门进去后,只见昏暗发臭的房间内,4名男子光着膀子,抽着烟,围成一桌在打麻将,桌上满是百元大钞,经盘点赌资上万元。

  ­  当3名民警正准备带走查获的作案工具、赌资及涉赌人员时,涉赌男子林某用带着广东腔的普通话说:“要上下洗手间。”

  ­  得到民警同意后,林某走到卫生间门口,趁民警没注意,立马朝着大门口,拔腿就跑。

  ­  民警发现后,留下一人看着现场,另外2名民警追赶抓捕。林某沿着小巷串来串去,跑了2公里左右,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最后被民警抓获。

  ­  只是,林某被抓时,脸色通红,走路姿势怪异,不一会儿,民警便闻到林某身上散发出一股恶臭。原来,林某被抓后,民警紧追不舍,紧张的林某突然失禁。无奈,民警将林某带回租房内,让其自行洗澡,随后带到派出所。

  ­  据林某介绍,他们4人是广东老乡,也是长期的麻将好友。平时,4人都会聚在一起赌博,谁赢了谁请客。“平时都没事,可能当天声音太大了,影响邻居睡觉。”

  ­  目前,林某等4人因聚众赌博将面临相应的行政处罚。(记者 黄俊涛 通讯员 沈志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