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这栋楼的楼顶跳下

  台海网讯(见习记者 叶蔚蓉 记者 张雄敏 卢紫腾 文/图 通讯员 马辰)昨日8时32分许,漳州市芗城区家芗0596小区某栋楼26楼楼顶发生一起跳楼事件,一名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昨日上午8时许,漳州110接报警称,一名女子,姓李,28岁,广西人,在漳州市区家芗0596的某栋26楼楼顶欲跳楼。芗城公安分局民警到场发现,该女子有喝酒,情绪激动。让人吃惊的是,在消防人员、民警与其交谈的过程中,女子从楼顶跳下。

  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悲剧已经发生,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地附近地上还留有医用手套和包装袋,旁边有几位居民在谈论此事。

  据该小区一居民透露:“这个女的是租户,很年轻,可能就二十七八岁吧,有人说是因为吸毒,但具体什么原因也不知道。”

  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导报记者:“这个女的是该栋23楼的一名租户,我们也第一时间联系业主,但联系不上。当时我们一来上班就听到有人跳楼,第一时间就报警了,具体什么原因我们也不知道。”

  目前,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