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讯 (泉州晚报记者詹伟志 通讯员蔡坤华 文/图)每天在酒店门口散发三四百张“色情小卡片”以此招揽生意,今日凌晨,陈某等三人被石狮鸿山派出所抓获。

  近期,石狮鸿山派出所针对某些不法人员散发“色情小卡片”进行拉客招嫖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打击。经调查取证,民警发现在石狮石泉路某些酒店附近,有以散发“色情小广告”来进行拉客招嫖的违法犯罪行为。5月11日凌晨,在制定了详细的查处抓捕计划后,鸿山派出所果断出击,成功在石泉路某酒店捉获正在散发“色情小广告”的三个嫌疑人,收缴“色情小卡片”400余张。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余某、王某对所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承认在酒店门口以及周边散发印有拉客招嫖信息的“色情小广告”来招揽生意。每天发300到400张“色情小卡片”。

  鸿山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第二款等规定,依法给予该三名拉客招嫖人员处以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