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5月11日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邱文锋)为全面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有效防控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确保道路安全有序,近日,泉州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会同相关部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客货运场站,特别是公路客运、旅游客运企业和货运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动态监管措施落实以及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并及时整改隐患。

  据统计,截止4月底,各地共排查100家存在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包括违法未处理营运车辆数量占企业所有营运车辆10%以上的货运企业85家、违法未处理营运车辆数量占企业所有营运车辆10%以上的客运企业15家。

  泉州交警提醒,请各运输企业应督促违章未处理的车辆驾驶人及时到就近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处理。

  违法未处理营运车辆数量占企业所有营运车辆10%以上的货运企业

  违法未处理营运车辆数量占企业所有营运车辆10%以上的客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