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5月10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我晚上7点多还端饭下来给她吃,怎么一会儿就被杀死了呢?”

  昨晚10时许,漳州龙文区荣昌花园小区内一理发店前,小陈难以置信——约2个小时前,表姐赖某被男友卢某杀害,身中数十刀,当场死在自己经营的理发店里。卢某事后往自己腹部捅了一刀,自杀未遂。

  目前,龙文警方已控制嫌疑人卢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案发现场,死者亲属迟迟不愿离开,不相信人就这样没了

  理发店女老板 被男友捅死

  昨晚10时许,事发理发店的卷帘门已经拉下,门前聚集着闻讯赶来的死者亲属。

  “怎么这么恐怖啊!小赖死了?怎么会?我傍晚路过时,还看到她在店里好好的。”一位路过的女业主吃惊不已,她说,小赖平时在小区人缘不错,跟她也很熟悉。

  赖某是平和人。小陈当场哽咽,哭着说想不到凶手居然是赖某的男友,“他怎么这么狠心,供他吃喝,还要杀死我表姐。”

  据赖某家属介绍,她胸前、两肋中了二三十刀,人当场就没了。卢某当场自杀,朝自己腹部捅了一刀,没死,然后躺在表姐的臂弯。“凶器好像是摩托车箱里的工具刀。”

  男友曾扬言 分手就跳江

  小区里受访的业主称,赖某为人不错,勤劳和善,很多人都在她这里办卡做头发。

  小陈介绍,表姐和卢某相识三年,经营这家理发店才一年多。“五一期间,他们刚好恋爱三周年,本来要出去玩一下的,没去成。”

  在赖某的亲戚眼中,卢某有些不务正业。小陈说,卢某偶尔也出去找工作,给人开过车、当过保安,可都没干几天就回来了。

  赖某的弟弟称,卢某控制欲极强,对姐姐管得很严,“上周日我舅舅过来,我姐请客,去外面吃了个饭,他就不高兴了。”这顿饭花了80多元,卢某却说赖某在亲戚头上乱花钱。

  为此,亲戚们都劝过赖某早点跟卢某分手。赖某最近也答应了,把店挂在房产中介,准备盘出去。不料,卢某对此颇为恼怒,多次在赖某亲戚面前扬言,要分手就两人一起跳九龙江。

  “这种男人,怎么靠得住!”小陈后悔不已,“早知道就劝表姐偷偷安排好一切再离开。”可表姐手上还有一些办卡客户的钱还没退,总共2000多元,“本来想着把这些退了就离开的,现在却成了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