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报讯(记者 李贵荣 邬眉)日前,一段一名穿着校服的女生掌掴另一名女生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昨日,导报记者证实,视频中的女生都是龙岩五中的学生。当事学校称,这是5月5日放学后发生的,目前学校已妥善处理。

  导报记者从一名市民处拿到这段视频,只有短短的10秒钟。导报记者看到,视频中,多名女生欺负一名女生,这些欺负人的女生都穿着校服,校服后背上印有“龙岩五中”四个大字。其中一名女生低垂着头站着,而另一名女生则两次掌掴其脸。

  导报记者找到了视频的拍摄地点和拍摄者。该视频拍摄于龙岩五中学校附近的一修车厂房后,拍摄者是修理厂的员工。“常有学生聚集于此,相互间小打小闹。”修车厂一名员工说,事发后,学校的领导曾领着女生和家长来到现场。

  对此,龙岩五中林校长称,该事是校外发生的,事发后,学校获悉此事,及时处理。林校长介绍,事发后,学校通过一一辨认,确定了当事学生,叫来双方的家长,坐下来共同教育。同时,还第一时间联合警方进行调查。据悉,两名当事女生都是学校初二的学生,但不是同一个班级。事情因平时的琐事而起,目前双方已经和解了。

  导报记者获悉,被打女生挨了两巴掌,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已经正常上课,而打人的女生将被处分。同时,龙岩五中将通过此事,举一反三,加强学生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