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疼!晋江陈埭,丈夫凌晨回家,妻子抄起铁锤砸向他的丁丁……

  因怀疑丈夫出轨,妻子愤怒与之争吵,情绪激动之下抄起一把铁锤用力砸向丈夫下体,致丈夫下体受伤出血。7日上午7时许,西滨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所幸民警及时将受伤男子送医救治,目前,男子经过治疗已经出院。

  事发现场位于陈埭桂林村一家鞋厂宿舍内,民警赶到时,只见报警人陈某华(男,37岁,重庆人)正双手捂住下体,大汗淋漓,表情痛苦地躺在木板床上扭动挣扎。经检查,警方发现陈某华下体出血,并伴有瘀青症状,遂将其送往晋江市医院急诊科救治。

  随后,警方将受伤男子的配偶姜某琼(女,31岁,重庆人)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审问,姜某琼向警方道出了实情。

  原来,今年4月份以来姜某琼发现其丈夫经常拿着手机在微信上与人热聊,还经常在微信上发红包,出手大方,为了不让她查看手机,丈夫还更改了手机屏保密码和微信支付密码。

  4月下旬,陈某华开始频繁夜不归宿。5月6日晚,陈某华又没有回家,直到5月7日凌晨4时才回到宿舍。愤怒的姜某琼大声质问陈某华是否出轨,两人爆发激烈争吵,姜某琼在情绪激动下随手抄起一把放在鞋柜旁的铁锤用力砸向了陈某华的下体,致陈某华下体受伤出血。

  事后,正在接受救治的受害人陈某华表示,自己并没有出轨。之所以更改手机屏保密码、微信密码是不满其配偶姜某琼翻看其个人隐私物品,所谓的发红包出手大方也不过是姜某琼疑心作祟,自己顶多在聊天群的抢红包活动中,为增加气氛发了几次红包,一共不到50元。

  陈某华说,2015年以来两人共同来到陈埭镇桂林村某制衣厂务工,虽然他们结婚已经10 年,但妻子经常限制他的活动。见他与其他女性聊天说话就会大发脾气,既疑心重重又醋意浓浓。为了反抗妻子的无理要求和追求自由,他开始故意夜不归宿,但都是与男性工友在大排档喝酒,并没有与其他女性有染。

  了解情况后,姜某琼称自己在看到陈某华受伤时已经非常害怕,心情从愤怒变成了紧张,要求前往医院看望受伤的丈夫。最终,在警方的陪同下,姜某琼来到了医院,而受伤的陈某华表示不想追究姜某琼的责任,只想让姜某琼在医院陪同治疗。在警方的调解下,姜某琼向陈某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要改掉自己容易猜疑的毛病。

  昨日,记者了解到,陈某华经过救治已经出院,并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