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驾驶室车门被撞得凹陷进去。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房舒)货车侧翻在路中间,载着的石头倾倒了一地,一旁的小车左侧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昨日清晨5点40分左右,在翔安新景国际城附近的一个路口,一辆无牌小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之后,货车司机逃逸。

  事故发生时,天刚蒙蒙亮。而地点,在翔安翔风西路与南美路的交叉路口处。“可能一部车从翔风路来,一部车从南美路来。到这个路口时,没看清就撞上了”,目击者推测说,看起来两辆车撞得都不轻。货车侧翻在地,满车的石头掉下来一半,横在路口中间。反观轿车,更加严重,左侧驾驶室部位整个凹陷进去,安全气囊都弹开了。

  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拔腿就跑,留下小车上受伤的一家3口——包括父亲、母亲和20岁左右的女儿。一家人本来要出门办事的,没想到遇此横祸。父亲在驾驶座首当其冲,手肘部位有开放性外伤,母亲自述胸口不舒服,需要拍片检查,而女生则称“全身都疼”。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