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5月8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安溪县公安局凤城派出所民警经过两天的连续奋战,在抓获3名吸毒违法人员后顺藤摸瓜、深挖毒源,成功将两名贩毒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王某、张某被现场抓获

  前晚9时许,凤城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日常治安整治排查工作时发现,当地某酒店一客房内两男一女神色异常、眼神迷离。经验丰富的民警意识到这3人极有可能刚刚吸完毒。经尿液检查及其他相关调查,民警最终查明这3名可疑男女果然刚刚吸食完冰毒。随后经过民警一番仔细搜查,3名吸毒人员藏在床底下的吸毒工具被搜了出来。

  在丰泽某小区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吴某

  突击审讯查明,3名吸毒违法人员均来自贵州,分别是龙某、朱某、李某(女)。3人交代,他们所吸食的毒品来自落脚在安溪县凤城镇的湖北人王某。于是,民警一鼓作气,循线追击,随后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29.4克,同时顺带抓获重庆籍吸毒违法人员张某。

  “警察同志,我只是小猫猫,真正的大鱼在泉州。”在随后的审讯中,犯罪嫌疑人王某无意间的一句话,让疲惫的民警为之一振。为彻底斩断这条毒链,安溪警方马上抽调精干警力,奔赴泉州。经过一番缜密的摸排蹲守,安溪警方最终在丰泽辖区某小区门口将刚要出门的贩毒犯罪嫌疑人吴某(鲤城区人)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冰毒120克,彻底斩断了这条害人不浅的毒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