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5月8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 前晚9时50分许,福州二环路与西洪路口交叉口草坪处,一名19岁小伙当街被捅伤,抢救无效当场身亡。鼓楼警方连夜排查,5小时破获此案。昨日凌晨,3名涉案嫌疑人均已到案。

  西二环深夜凶案

  一男子被捅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康特大酒楼对面交叉路口的草坪。前晚10时30分许,记者到场时,草坪四周已经拉起警戒线,一男子躺在草坪上,已经身亡,地上有斑斑血迹,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据沿街一店铺人员魏先生称,事发晚上9时50分许,当时他听到不远处传来尖叫声,紧接着,一名身穿黑色长袖外套、脚上穿着白鞋的男子,跑向西洪路旁的小巷内,另有一名男子往康特大酒楼一侧跑。没多久,120和110到场。魏先生上前看到,一名小伙倒在草坪上,身上有伤,当时家属也在现场,一名女子趴在一旁大哭。

  医务人员现场抢救了十多分钟,受伤男子因伤势过重身亡。

  小伙被人“约谈”

  对方行凶后逃走

  死者姐夫华先生告诉记者,死者19岁,姓陈,才来福州三个月左右,在洪塘大桥附近工地做工。当晚,陈某接到嫌疑人打来电话,约见面谈事。陈某叫上二哥,用摩托将他载到康特大酒楼附近,双方见面没谈几句,对方就掏出器械捅向陈某。

  陈某的二哥介绍,他和弟弟到场后,弟弟和对方的两三个人聊事,他站在10米远处。突然,弟弟被对方捅伤,没跑几步就倒在了绿化带上。对方分开逃跑,他追着行凶嫌疑人到了巷口。

  家属称,陈某认识行凶男子,当天双方聊什么事他们并不清楚。

  康特大酒楼方表示,行凶男子曾在酒楼当过服务员,不过已经离职很久了。晚上11时40分许,死者遗体被运走。鼓楼警方连夜侦查,民警在案发地找到了两根钢管。

  警方通报案情

  三名嫌疑人落网

  昨日上午,鼓楼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6日21时50分许,鼓楼区西洪路与二环路交叉口发生一起命案,男子陈某(19岁,贵州省织金县人)被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鼓楼公安分局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展开工作。经过5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警方破获该案,涉案3名嫌疑人阿某(男,19岁,四川省金阳县人)、曲某(男,19岁,四川省金阳县人)、余某(男,43岁,四川省高县人)均已到案。经查,此案系嫌疑人阿某与死者陈某争抢女友产生纠纷引发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