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5月7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昨日上午9时许晋江陈埭鹏青路鹏宇加油站附近,工人在清理下水道时打开井盖,却发现一具小孩遗体,已经严重腐烂。

  这个孩子是谁?这让晋江警方联系起2个多月前接到的一起报警。据晋江消防陈埭中队官兵介绍,2月份的一天下午,鹏头村一个叫小宇(化名)的男孩不见了,后来调取监控发现,小宇出现在鹏头小学对面一内沟河附近,之后就再没有踪影。

  民警和消防请来专业的打捞队,但捞了整整一夜,只找到了孩子的玩具和鞋子。

  据消防官兵回忆“可能当时的水比较急,冲远了。”

  小宇3岁,老家江西,父母在陈埭鹏头打工。

  内沟河和下水道,尸骨看起来也是小孩遗体,这是小宇吗?

  海都记者从晋江警方获悉,民警根据此前的警情,请小宇的家属来辨认。通过遗体身上的衣服和鞋子,家属确认这正是失踪多日的小宇。

  2个多月后,3岁的江西男孩小宇(化名),在离落水点300多米外的下水道井口发现。目前,小宇的遗体已被送往晋江市殡仪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