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5月6日下午,古装穿越电影《弈墨仙游记》在厦门举行开机发布会,总出品人陈瑜、总监制林兢、总制片刘忠、制片人王翔、导演秦立宇、主演吴斯、孙焱彬如期赴约。

  发布会上,该片总监制林兢表示,在网络电影大爆炸的时代,作为影视出品方应该做的不是不断复制拍摄影视作品,而是能制作出更多能传递社会价值观,影响大众的影视作品,这次我们出品《弈墨仙游记》就是希望能传递“孝文化”。

  电影《弈墨仙游记》将厦门、横店两地取景拍摄,该片讲述一个目中无人的明星导师弈墨,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战国,凭借自己的口才和历史知识在战国时期帮秦王嬴政“指点江山”,成为一时的风云人物,秦王更是将公主许配给他作为嘉奖。却没想到遭人妒忌,被吕不韦设计陷害,其它国诸侯派人暗杀,暗中被唯一的女诸侯解救。在陷入绝境的时候,一次次得到公主、“母亲”、苏秦等人的帮助。经历苦难,回到现实后,弈墨发生了改变……

  据悉,《弈墨仙游记》在剧本创作上花了不少心思,仅仅是剧本修改就用了近半年的时间,将穿越作为主要剧情需要,穿插孝道、搞笑、幽默力求更好的展现中华孝道文化,展现人在经过磨难后的向善改变及人与人的复杂情感。

  据了解,该电影由鲸鱼海(厦门)文化传媒、三明教育集团、晋江仙家茶业有限公司、乐清入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出品,厦门龙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启目电影工作室联合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