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5月5日讯 “无视泉州所有交警”这几个字,竟然被一辆超标电动车主人给制成车牌挂着上街了!

  字面上的嚣张也就罢了,可他更是个“行动上”的嚣张者:在美食街一便利店门口附近,它从右后侧刮到了前面骑小黄人的一位老人。老人摔倒在地,右手手臂骨折。而电动车主人停都没停,骑着车跑了。

超标电动车被查扣拉走超标电动车被查扣拉走

  受伤老人姓雷,今年60多岁,事发后被送到医院。泉州交警支队丰泽大队事故组民警到现场勘察,确认当事小黄人是被刮倒的。通过附近监控,锁定了这辆超标电动车。通过周边监控跟踪该车,在附近不远处就消失了。

  前天,民警再次接到报警,称肇事的电动车停在美食街一餐饮店外。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扣车子,并在店里找到了骑车的小伙子。小伙子姓韩,安徽人,今年才15周岁,在这家店里当服务员。

  目前,这起事故正在做进一步处理。

  民警介绍,就在上个月23日,他们同样接到一起“16岁初三学生骑超标车撞伤人后逃逸”的事故。这两起逃逸事故虽然都破案了,但让人忧心。民警提醒家长提高安全意识,为自己的孩子负责,不要提供这种禁止上路的超标电动车给孩子。

  此外,警方也希望学校和教育部门,能够加强管理,坚决抵制学生骑这种超标车。(海都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吴小玉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