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酒男子自塞窄巷,因太胖被困 众人想方设法救人

  台海网5月5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麻龟把自己塞进窄巷进出不得,竟然在窄巷内呼呼大睡。5月4日凌晨0点48分许,泉州丰泽区丰海路一海鲜馆员工发现这名醉酒男子,担心他出意外,遂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丰泽消防东海中队官兵立即赶到现场救援。在海鲜馆员工的指引下,消防官兵在海鲜馆后方一条狭窄的巷子里看到被卡在其中的男子。

  这条窄巷仅能容下一名瘦瘦的人通过,且里面满是油烟。而被卡男子较胖,也不知道他怎么挤进去的。此时他瘫坐在巷子里,垂头酣睡。无论救援人员如何呼喊,他都没反应。

  “我刚才进去想把他拉出来,可是根本拉不动,里面空间太小了,那个人又很重。”现场一位边防民警说。

  消防官兵立即展开营救,先是尝试一个人进入窄巷将其拉出,但醉酒男子右臂卡在墙体间,加上醉酒男子体型粗胖,根本拉不动。担心发生意外,消防官兵随后取来手动破拆工具,对卡住男子的部分砖块进行破拆。

  或许是被破拆发出的噪声吵醒,被卡男子迷迷糊糊地抬起头。

  “醒醒、醒醒,去外面睡。”消防员趁机大声叫喊,并设法将他拉起来,并使其侧身,慢慢拉出窄巷。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救援人员终于将醉酒男子救了出来,并交给等候在现场的医护人员。

  据海鲜馆的员工介绍,他们当时听到厨房蒸饭机后面有声音,将蒸饭机搬开后,发现后面的窄巷内有一名男子,此时他背身卡在窄巷中。发现醉酒男子后,员工尝试叫醒他,但醉酒男子丝毫没有反应。随后他们又取来冰水,试图刺激醉酒男子,还是没有效果。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现场没人知道该男子是如何挤进这条狭窄的死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