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跳楼轻生,男友报警求助  女子欲跳楼轻生,男友报警求助

  闽南网5月2日讯(通讯员 林仁贵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王惠敏)日前,一名在漳州务工的怀孕女子因与老板有劳资纠纷欲跳楼,其男友报警求助。

  4月30日22时20分许,漳州110民警王警官接到男子李某的求助称,他的女朋友在漳州市区建元南花园30楼要跳楼轻生,但无法说清具体在哪一栋楼。

  王警官凭借对辖区的熟悉掌握,很快就找到了位于建元南花园二期10栋的事发地。当时,一名长发白衣年轻女子跨在楼梯间栏杆上,一名男子跪在离她约十米的楼道上不断哭泣。

  这名女子身怀六甲,跨在栏杆上,情绪激动。民警试图与她沟通,但她不停哭泣,并不理睬。通过不断安抚男女双方情绪,并告知女子有困难,民警会尽力一块帮忙解决,反复劝说后,民警终于取得该女子的信任,她也走下栏杆。王警官见状立即抓住时机,上前拉住女子带到安全位置。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获悉,该女子安某与男子李某是男女朋友关系,一同在漳州打工。因与老板有劳资纠纷,女子安某情绪激动,欲跳楼轻生。经过民警半个小时的开导劝解,该女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表示会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