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5月1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4月29日凌晨3时许,国道324线惠安县城路段,一辆白色小轿车追尾一辆运载石料的大挂车,事发后轿车司机逃逸,大挂车司机和轿车内一名女乘客均受伤送医院。截至昨日下午,轿车司机还未归案。

交警勘查现场交警勘查现场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当日凌晨3时许,李先生驾驶一辆运载石料的大挂车行经惠安县交警大队大门口时,李先生突然感觉车子震动了一下,还伴有一声巨响。他停车走到车后,发现是被一辆白色轿车追尾。车内除一名男司机,还有一名女乘客在副驾驶座上。

  李先生发现轿车司机头部流血,就让他坐着别动,李先生来报警。但轿车司机不让李先生报警,自称事情自己处理。李先生感觉对方伤势严重,就先跑到交警大队去叫人,值班门卫也让李先生赶紧打电话报警救人。

  李先生称,他返回小轿车旁后,发现轿车司机已下车,见警车过来,轿车司机拿石头砸伤了他的膝盖,并很快逃离现场,李先生的腿部瞬间失去了知觉。但此伤人说法还未得到警方证实。

  随后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将女子从破碎车窗口抬出。女子和李先生一起被送往惠安县医院救治。经检查,女子头部有多处受伤并伴有脑震荡,李先生右腿受伤。

  记者从惠安县交警大队了解到,小轿车内的受伤女子姓王,宁德人,轿车司机是惠安人,受损的轿车是司机从车行租赁来的。截至昨日下午,逃逸的轿车司机仍未归案。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