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思公政)夫妻俩吸毒又贩毒,妻子还在监狱服刑,丈夫又因贩毒被抓。昨日,莲前派出所通报这起“飓风肃毒”专项行动中破获的案件。

  4月25日,莲前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条线索,在高林有人交易毒品。民警将贩卖毒品的林某抓获,当场缴获约0.3克的海洛因毒品和200元毒资。林某是本地人,42岁,尿检中两种毒品呈阳性。民警要对林某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准备通知他家人时,他说自己一个人生活,妻子也因贩毒被判刑,尚在服刑期。

  据民警了解,林某和妻子8年前结婚,两人感情不和,林某经常去酒吧、KTV买醉,在朋友的教唆下染上毒瘾。妻子得知林某吸毒,劝他戒毒。没想到一段时间后,妻子也染上毒瘾。林某和妻子都没有正当工作,吸毒的花销又十分巨大,两人很快耗尽家财,于是铤而走险用贩毒赚取吸毒的钱。2012年,林某的妻子因贩毒被判刑,没想到,妻子还没出狱,林某又因贩毒被警方抓获。目前,林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