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心中苦闷,他恶意划车泄愤。为解心中苦闷,他恶意划车泄愤。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宗琴通讯员刘祎暾)“是谁这么缺德,把车子划得面目全非。”这两个月,集美区老年活动中心一带不少住户的爱车都多次遭遇“黑手”,要么被划,要么被踹。自今年2月以来,集美警方已连续接到报警。

  划车踹车当场被抓

  2月9日,黄女士准备开车上班去,但看到自己的红色本田车时,她傻了眼。车身被划了几道深深的口子。黄女士立刻报警。集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就在民警调查期间,又接二连三接到车辆被划的报警,而且都集中在老年活动中心一带。民警郭华龙意识到,这可能是一起恶意毁坏他人车辆的事件。

  经过多天的蹲守,一名穿着白色上衣,中等身材,牵着一只小黑狗,常来散步的30岁左右的男子,进入民警的视线。男子到了停车场,他看了看四周,见无人注意,便从路边捡起一块小石头,往轿车侧面狠狠地划下去。车身立刻留下一道深深的划痕。划完车后,他又对着车辆副驾驶的车门狠狠地踹了一脚,车门出现凹陷才扔掉了小石子,若无其事地在附近做起了运动。民警立刻行动,将其抓获。

  被抓后竟称泄私愤

  “我没有工作,生活很拮据,也没有人愿意和我谈朋友,我到现在还是单身,跟周围的邻居也相处不来,关系比较差,所以当时我看到这些车子的时候心情就很不爽。”陈某称,他为泄愤,隔三岔五地寻找目标,故意划伤他人车辆。“我划完车之后,心里其实还是很烦躁,所以我也没有着急逃跑,有点自暴自弃的想法。现在回想起来,我很后悔。”

  据悉,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连续作案16起,目前,已被集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