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喝醉失足跌入湖中 救起后已无生命迹象­  男子喝醉失足跌入湖中 救起后已无生命迹象

  ­  4月24号晚22时19分许,筼筜湖白鹭洲红馆KTV门口一男子喝醉掉入湖中。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120、消防先后赶到现场。厦门消防特勤一中队出动了一部消防车9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围观群众已经在岸边聚集起来。据目击者说,事发前,男子喝了酒,当时他沿着筼筜湖边行走,突然摔倒坠入湖中。

  ­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消息,消防官兵看到了湖中心区域一块隐隐约约的白色衣服,很可能就是落水男子,指挥员见状立即指挥两名战士穿着救生衣,携带救生圈游到湖中心救援。

  ­  由于男子身体已经没入水中并且正在下沉,加上夜晚照明不亮,两名战士在摸索了一会儿才找到这名男子,随即一边大声呼喊要求岸上的救援官兵往回拉,一边死死抓住男子不放手。

  ­  经过约3分钟的救援,落湖男子被消防官兵成功救上岸,但遗憾的是,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认,落水的男子已无生命迹象。目前,男子溺水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

  ­  原标题:厦门一男子深夜失足跌入白鹭洲筼筜湖中,救起后已身亡!出事原因让人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