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25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今天早上8点多,南安洪濑东大路红绿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女式摩托车发生碰撞,骑车女子当场身亡。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东大路往泉州方向距离红绿灯路口四五百米处,一滩鲜红的血迹触目惊心,路边商店一老板告诉记者,那就是发生车祸的地方。

“那时大概是8点六七分,我开了店,看着外面的马路发呆,刚好看到车祸发生的经过。”该老板指着店门口两车道的东大路介绍,当时水泥罐车停在靠近店铺的右车道等红绿灯,那辆摩托车随后跟上来,准备穿到左车道,这时候可能是绿灯了,水泥罐车启动也往左车道拐,一不小心就把摩托车刮倒了,等水泥罐车驾驶员发现撞了人而紧急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了,骑车女子已经倒地被碾。“我跑出去看,那女子头部被碾,当场就身亡了。”该老板说。

据了解,骑车女子姓王,今年52岁,她家离事发现场200多米左右,而她家开的洁具店就在东大路红绿灯路口左转拐角处,距离事发现场大概四五百米。

记者了解到,肇事水泥罐车写有“福建泉州大唐混泥土有限公司”等字样,该公司车队负责人称,驾驶该水泥罐车的司机姓赵,河南郑州人,40多岁,事发时刚从梅山工地卸完泥浆准备回公司,不料途经该路段时发生了车祸。目前,司机已经被南安洪濑派出所控制,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