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晋江陈埭两们酒足饭饱后竟做出这样的事。江西籍男子王某和朋友两人倒在地上,不仅在地上又搂又抱还接起吻来?两人到底是怎么了?

民警到达现场后,这两人更是丑态百出!据了解两人在陈埭一餐馆酒足饭饱后,王某就醉醺醺的骑着摩托车送朋友回家。结果却摔了个人仰车翻!两人倒在地上,其中一人还光着膀子。嘴里不停的说着“我们没有骑车,喝酒了”!

事发时,已是深夜11点多,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和朋友并没有悔意,还不时的推搡民警。甚至质问民警“我们死罪了吗”?

民警最终面对这两个浑身酒气的人,百般无奈,只能请回派出所。民警让王某穿上衣服,王某就是来来回回没能把衣服穿对,要嘛就是穿反了,要嘛就是找不到头,无奈,民警只能出手了!

最后经过调查,民警确定王某涉嫌酒后驾车。经过福建省华闽司法鉴定中心检测,摩托车驾驶员王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严重超标,超过醉驾标准,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被警方刑拘。

  来源:新闻广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