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23日讯 据福建交通广播报道 22日8点14分,FM1007微信公众号接到网友“小而美”爆料:晚7:30经过福安市区王基岭红绿灯出来跟世纪大道交界处,看到大货车压到一位男孩子,小孩当场死了。还有一个老人脚受伤了。听路人说老人是男孩的爷爷,男孩大概只有5、6岁。

  网友还发来了疑似现场的图片和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穿黄衣服蓝裤子的小孩,脸朝下趴在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底下左边前轮和后轮之间,一动不动。

  小孩脸上和手上以及身体旁边都留有大量血迹,还有一位头发花白的男性老人就呆呆坐在血迹旁边,之前有医生模样的人围着老人的脚部,似乎在帮忙包扎固定。

  随后,1007记者向相关部门了解到,这起惨烈的车祸发生在今天19点左右,位置是在福安世纪大道与福新路交叉口,当时大货车右拐,撞上一老一少两名行人,其中小孩当场死亡。被撞行人确认是一对爷孙,据了解,小男孩的父母都在福州打工。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