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鸡窝里惊现蛇蛋 难道是公鸡和蛇有染?真相……

  台海网4月21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鸡窝里面出现了13个颗大小不一白色的蛋,可是鸡窝里面养的大多是公鸡,不会生蛋啊。这令家住泉港区峰尾镇的老刘疑惑不已。就在老刘疑惑不解地收拾晾晒在自己院子外的渔网时,发现了一条蛇,他这才明白,原来那13个白色的蛋是蛇蛋。

  7月19日上午,泉港公安峰尾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家里有一条蛇,希望边防所能帮忙抓蛇。接到报警后,边防官兵立即出动,果断处置,受到了群众的连声道谢。

  据老刘介绍,当天上午10时许,在收拾晒在自己院子外的渔网时,一根黄色长条状物体在渔网上,刚开始老刘还以为是草绳,没想到居然会动,一看居然是条蛇。老刘赶忙打电话给峰尾边防派出所求助。接此情况后,峰尾所立即组织民警带上工具前去察看。根据老刘的指引,官兵来到了老刘院子里面,一看墙上的渔网上有一条约一米五的青黄色大蛇,还有十三个大小不一的蛇卵。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边防官兵成功擒获了该条大蛇,并将其放进袋里。

  最后边防官兵将这条蛇带至峰尾镇的野外郊区进行了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