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南安水头:土方车与卡车追尾,土方车司机被卡

  台海网4月21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4月20日12时22分,南安市水头镇五里桥振万园门口发生追尾事故,一驾驶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驻地水头消防中队立即调集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土方车与一辆大货车撞在一起。土方车驾驶室严重凹陷变形,玻璃破碎一地,车头防撞梁卡在大货车后面,无法移动。

  司机腿部被凹陷的驾驶室卡住,腿部受伤,无法脱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用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随后,进入驾驶室对司机被卡部位进行扩张。无奈效果不佳,消防官兵便协调一辆吊车协助救援。

  在吊车抵达现场前,周围热心群众自行组织对小货车减重,搬离车上的石块。

  吊车到场后,在吊车把货柜车吊高时,消防官兵利用消防车进行牵引,成功把紧紧贴在一起的两辆车分离。随后消防官兵再次进入驾驶室利用液压顶杆对驾驶室进行扩张。

  随着凹陷的驾驶室慢慢向外膨胀,消防官兵与热心群众一同把司机抬出驾驶室送上等在一旁的救护车。

  据货柜车司机贺先生介绍:当时在路口有几辆大车出来,他已经慢慢减速了,车还没完全停止就被追尾了。另据土方车司机说:前面大货车突然刹车,他才撞上的。

  目前双方各执一词,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