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因为琐事吵架,妻子一时想不通跳海轻生,中途又爬了回来,坐在石墩上不理睬众人的劝说。待丈夫过来后,才将妻子从海中劝上岸。夫妻因为琐事吵架,妻子一时想不通跳海轻生,中途又爬了回来,坐在石墩上不理睬众人的劝说。待丈夫过来后,才将妻子从海中劝上岸。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白斌斌)“来搭把手,赶紧把人拉上来。”奋力拉着绳子,急救医生和民警一起,将落海女子往上拉。而就在半个多小时前,她纵身跳入海里,随后爬上海边的柱子,对大伙的劝说置之不理。直到她老公出现,事情才有了转机。

  昨日5时50分左右,当时有市民在演武大桥的平台附近晨练。突然,“扑通”一声传来,闻声望去,一名女子落海。“挣扎了几下之后,水不是很深,她又爬到一旁的柱子上坐着。”围观者询问女子是否需要帮助,但她不理不睬。随后,热心的市民报警。

  民警赶到后,在附近的平台上发现了女子跳海前留下的手机。很快,手机响了,来电的正是女子的家人。获悉情况后,家人火速赶来。

  “老婆快上来,有事好好商量。”老公随即下到海面,劝了几分钟,女子终于同意上来。此时,民警也找到了绳子。急救医生蔡顺德赶忙上前,和民警一起与水面上的女子老公配合,将女子救上岸。

  女子老公透露,19日夜里他和妻子因为琐事吵架,可能是一时气不过,妻子才会跑来这里做傻事。万幸,经检查女子并无大碍,随后跟随其丈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