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女士供图关女士供图

  《速度与激情8》近期热映。前天深夜,产妇关女士忍不住进了影院,肚子里的宝宝也“动得欢”。观影两小时后,她感到规律阵痛,赶紧去了医院。昨天一早,宝宝顺利降生。在她加入的产妇微信群里,大家纷纷为她祝福,还打趣说,宝宝生得这么快是因为有“速度基因”。

  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提醒,孕妇应尽量避免去影院观看电影,尤其不宜观看刺激类的影片。

  每到精彩镜头 感觉宝宝也“动得欢”

  关女士今年39岁,已有一个女儿。去年,她顺利怀上“二孩”。怀孕期间,她一直按时产检,血压、血糖等指标都比较正常。预产期是昨天,担心宝宝突然“造访”,关女士提前一周便住进了市妇幼保健院旁的一家酒店。

  最近《速8》上映,身边很多朋友都去看了,好评连连,待产的关女士也心痒痒。她感觉肚子里的宝宝似乎还不想出来,没有动静,便到附近一家电影院买了前天晚上10点45分开场的电影票,和爱人一起观影。

  影片基调紧张刺激,飙车、碰撞等镜头连连,看得人热血沸腾。关女士说:“宝宝在肚子里也很‘激情’,每到精彩镜头,动得可欢了。”

  观影后两个小时 开始感到规律阵痛

  影片结束时,已经是次日凌晨1点,关女士回到酒店洗完澡后就上床休息。不料,凌晨3点多,她开始感到规律阵痛,已有经验的她意识到:宝宝要出来了。

  昨天凌晨5点半,关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办完入院手续,并进入产房。早上8点多,她顺产生下一名体重7斤8两的“小帅哥”。

  关女士在产妇微信群里报喜后,一名产妇说:“我都不敢看,怕宝宝太激动。”她还打趣说,关女士的宝宝感受到了电影的氛围,有“速度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