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19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以为被吊销驾照,没证可以再给吊销了,江西人陈某,从鲤城区和朋友喝完酒,径直开车来到客运中心站附近一家酒店开房,可酒劲上来后,陈某与朋友,和酒店的保安起冲突打架,警察很快赶来,陈某尴尬了。

陈某醉酒驾车被查获一事,说来也“离奇”。

17日凌晨2点多,陈某和几个朋友在鲤城区喝完酒后,一行3个人打算到位于丰泽区的客运中心站一带酒店开房睡觉。车子是其中一个朋友的,但3个人都饮酒,按理说不能开车了。但是陈某主动请缨说,他于2015年因为酒后驾车,驾驶证被吊销了,如果由他来开车,就没事,“反正也没有证可以再吊销了!”

于是,陈某驾着车,载着杨某和另外一个朋友来到客运中心站附近一家酒店。酒店停车场栏杆入口因为坏掉无法遥控起杠,要从出口进去。陈某3人急了,和保安嚷了起来,双方越吵越大声。吵完后,陈某3人到酒店开了房。3人越想越不爽,趁着酒劲,又出来找保安理论,双方动起手来。

接到报警的丰泽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先控制住局面后,民警发现,陈某等3人均饮酒了,这一调查,发现陈某酒后驾驶了。民警遂将陈某带往检测。

今日上午,得知自己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远大于醉驾标准,陈某傻了。涉嫌无证驾驶、醉酒驾驶的陈某,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