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讯(闽南网见习记者 陈嘉斌 通讯员 陈幼萍)“明确地告诉你,我卡里取了六七百个亿,现在还有七千八百个亿。”当被问及是否吃饭喝酒没带钱时,杨某突然怒火中烧,炫耀起自己银行卡里的存款。这一幕就发生在泉州北峰工业区的一家牛肉店。

  在泉州北峰工业区丰顺北路的一家牛肉店,像往常一样开门迎客,来自贵州毕节的杨某便是其中一位。杨某先是在牛肉店对面的杂货店里买了一箱啤酒,然后带到牛肉店,点了一份六十元的牛肉火锅,上菜后便独自饮食起来。

  一个小时过后,桌上的菜都已下肚,五瓶酒也皆被饮尽,杨某的醉意慢慢地也就上来了。见状,牛肉店老板便要求杨某先把账结了。不曾想,杨某却说起了胡话,说自己已往牛肉店老板银行卡里打了2000块。一番理论下,杨某的话是越说越胡,不知如何是好的牛肉店老板便向泉州市公安局北峰派出所报了警。

  “我的卡给他们拿去取钱了。”民警赶到后,杨某还是醉意十足。民警便将其身份证暂时扣押,让其回家拿钱回来将饭钱付掉,再到派出所领取身份证。可没走几步路,杨某便又返回来将警车拦住。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将杨某先带回派出所,待其醒酒后再做处理。

  谁知,来到派出所后,杨某一边扬言让民警抓他,一边炫耀卡里的存款。“你们抓我呀,明确地告诉你,我卡里取了六七百个亿,现在还有七千八百个亿。”而到这闹剧还没完,发生了更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杨某对着值班室里的警务告示牌摁起了银行卡密码。

  担心杨某的一再撒泼影响值班秩序,民警便通知医院醒酒室工作人员将其带走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