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Big哥就被一位泉州大爷给迷死了,大爷那迷人的小眼神,真是直击哥的小心肝啊!

  你看他手腕稍稍一用力,标准的兰花指呼之欲出,搭配生动的表情和轻柔的肢体动作,那舞姿,真叫一个妖啊,Big哥都恨不得跳到小广场,跟着大爷,摇摆起来!

  大爷名叫张水泉,62岁,家住泉州市区中山南路,8年前,下岗后的他便常到工人文化宫唱歌,但他觉得光拿个话筒站着唱,不能充分表达他自己。这样唱了2年,他开始自学广场舞,“我喜欢身体随着音乐自由舞动的感觉。”在家苦练了一个星期,他带着3个人,到小广场跳广场舞。那时,跳广场舞的人不多, 男性就更少了。

  但他的动作轻柔、神情妩媚,很快就吸引很多粉丝,现在他已是文化宫(早晚)、释雅山、龙宫4摊广场舞的“舞王”,学生有100多人,其中最大的75岁,最小的40来岁。

  舞姿的确是很妩媚妖娆,可这样的词语用在一名大爷身上,Big哥原本也是于心不忍,可张水泉说了,“说我表情妖,动作媚,我不会不高兴,只能说明我学得到位。”听到这话,Big哥只想给个大写的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