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欲行不轨被依法刑拘男子酒后欲行不轨被依法刑拘

  闽南网(微博)4月17日(通讯员 林仁贵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微博)记者 王惠敏)表白遭拒后,男子竟欲行不轨。4月13日2时35分,漳州110民警接漳州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指令称,在芗城区某商务酒店,一男子对一女子图谋不轨,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据了解,该名男子林某与报警人陈小姐是在酒吧认识的朋友。4月12日晚9点,两人一起吃饭喝酒后,林某陪陈小姐回到住处。没想到,林某借着酒劲向陈小姐表白,遭到拒绝后,便开始性骚扰陈小姐。陈小姐拼命反抗并报警,见此情况,林某驾车离开。

  两人只是普通朋友,陈小姐并不知道林某的住处,只有他的微信和手机号码。为把林某抓捕归案,陈小姐利用微信与林某说,她只是对林某的粗鲁行为生气,现在气消了,希望林某回来。林某色令智昏,竟然真的返回到陈小姐的住处,被民警逮个正着。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微博)记者获悉,目前,该男子因强制猥亵罪被芗城公安分局依法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