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翻落桥底▲大货车翻落桥底

  台海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沈妙蓉 沈志煌 记者 林晓琪 文/图)4月15日上午9:10,一部运载搅拌混凝剂的集装箱货车途经高速公路沈海线龙海白水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翻落到5米深的高速公路桥底,车内一名驾驶员受困,车辆箱体严重变形肢解。

  接报后,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一大队执法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受困驾驶员头部和脸深陷在严重变形的铁皮内,鲜血淋漓,奄奄一息,腿部被夹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一只手颤颤巍巍伸向窗外,痛苦万分。

  执法人员当机立断,在消防等部门尚未到达前,利用车载千斤顶,顶开变形扭曲的铁皮,缓解了伤者头脸部位的压力,同时,不断地与伤者说话,保持其意识清醒。

  随后,相关部门到达,当日9:46,伤者被顺利救出送往医院。又经过近7个小时紧张有序地吊车、清障,事故处置结束,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据了解,因现场处置及时得当,伤者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