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16日讯 据闽南网报道 女子在KTV内遭窃,竟是同行朋友所为。昨日(4月15日)凌晨,漳州110民警现场破获一起熟人盗窃案。

  当日凌晨,漳州110民警接漳州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指令称,在龙文区某KTV包厢,有人的钱包放手提包内被扒窃,怀疑是一同前往娱乐的朋友所为。

  经民警了解,系郑某一部苹果7手机及林某400元现金和身份证被盗。经询问后,民警判断,包厢内人员相对固定,同一包厢的人作案概率比较大。于是,就对包厢内人员进行逐一盘查询问。当询问至女子何某时,该女子神色慌张,且不敢直视民警,嫌疑较大。

何某趁同行人不注意,偷手机和现金何某趁同行人不注意,偷手机和现金
漳州110民警现场核查, 已将案件移交派出所漳州110民警现场核查, 已将案件移交派出所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了解到,当时该女子何某吞吞吐吐,说话含糊,一个劲地说自己没有拿,不知道。不过,民警判断,该女子一定有所隐瞒。

  随后,同行的两名女子指认何某趁郑某不注意盗走其放在玻璃桌上的苹果7手机,并将手机藏在其内裤后离开现场。

  民警发动周围人进行搜索,在卫生间找到被盗手机。此时工作人员也将监控调出,最终何某对其盗窃手机和现金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步文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