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找到了。”小林姐姐林女士难掩悲痛之情,她说,今天上午一家人接到通知,妹妹的遗体在闽江被找到了,家属目前也已确认。小林家属表示,小林的死因还有待法医进一步尸检。目前,警方也已介入,具体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FM1007福建交通广播称,小林的姐姐林女士介绍:在女孩的身上并没有看到什么伤痕,很有可能是自杀。据FM1007福建交通广播称,小林的姐姐林女士介绍:在女孩的身上并没有看到什么伤痕,很有可能是自杀。
正值花季年龄正值花季年龄

  人生还未开始就猝然陨落

  令人无比惋惜

  这样的事也发生在莆田

  12岁少女小黄因学习问题

  被家人责问后从天台坠亡

  4月13日下午1时19分许,莆田荔城区黄石镇水南村川和小区,12岁的小黄从楼上坠下,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身亡。昨日下午,莆田警方发布通报称,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小黄因学习问题被家人责问后,从自住楼房的天台坠亡。

同个小区的居民陈先生说,小黄性格比较内向,非常乖巧,家里还有60多岁的奶奶,和上中学的哥哥,父母常年在外省。同个小区的居民陈先生说,小黄性格比较内向,非常乖巧,家里还有60多岁的奶奶,和上中学的哥哥,父母常年在外省。

  说起小黄,周边居民都连连叹息。“这段时间也没发生异常的事,一切都太突然了。”小黄一位亲戚告诉记者,小黄学习成绩并不差,甚至排在班级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