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黄璜)前日,记者从厦门交警网获悉,我市新增20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其中14处为违停自动抓拍监控,4处为压线自动抓拍监控,还有2处是测速的。它们分别位于百家村社区、仙岳路湖滨中路交叉口滨北小学门口以及海沧大桥上。

  其中,百家村社区周边共新增13处自动抓拍违停的监控,分别位于:共和路与公园东路交叉口、蓼花路与共和路交叉口、共和路与深田路交叉口、深田路怡和大厦门口、深田路与尚武路交叉口、百家村路与深田路交叉口、深田路与文园路交叉口、中兴路西段49号门口、中兴路中段23号门口、中兴路中段13号门口、百家村路北段57号门口、百家村路闽桥宾馆门口、百家村路与文园路交叉口。而仙岳路湖滨中路交叉口滨北小学门口的新增监控也是自动抓拍违停的。

  海沧大桥上有4处新增监控是自动抓拍违反标线的(即俗称的“压线”),分别位于:海沧大桥63号灯杆处、海沧大桥224号灯杆处、海沧大桥231号灯杆处以及大屏山情报板上。此外,海沧大桥进岛方向将设置区间测速监控(测速区间的起点和终点将有指示牌显示),进岛方向的东渡引桥还将增加一处单点测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