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大桥上的电动车留在大桥上的电动车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把自己的电动车和一双皮鞋留在田安大桥上后,从桥上跳下,截至昨晚7时,家属还在寻找。

  留下电动车和一双鞋 男子失踪

  昨日下午1时许,市民曾先生开车经过田安大桥时,发现桥边聚集了许多人,有两名女子还在哭泣,桥边整齐地放着一双皮鞋,“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落水了”,随后给本社打来电话。

  下午1时30分许,记者赶到田安大桥,在市区通往晋江方向的桥边,几名男子或打电话,或焦急地往桥下观望。一名男子告诉记者,他昨日上午10时许接到表妹的电话,称表妹夫不见了。家属赶到田安大桥,发现失踪男子骑的白色电动车,表妹也认出桥边的一双棕绿色皮鞋就是丈夫的。“表妹当场瘫软在地,怀疑丈夫跳下去了。”该男子称,表妹夫姓张,今年30多岁,在工厂上班,他们夫妻就租住在市区浦西一带,育有两个孩子。

  临近昨日下午2时,失踪男子的岳父和岳母也骑电动车赶到现场。他们从家里拿来白色电动车的备用钥匙,打开了后备箱,发现男子的手机就锁在里面,大家这才明白为何失踪男子的电话可以打通,但一直没人接。

  此时两位老人一脸担忧,失踪男子的岳母则坐在电动车边哭泣。

  警方证实男子已跳桥 原因待查

  失踪男子的岳父称,早上9时许,他儿子骑车上班经过田安大桥时,发现女婿的电动车停在桥边,随后打电话又一直没人接听,才联系家人赶来桥上查看。对于男子因何“失踪”,其岳父也表示不清楚。

  随后,岳父将女婿的皮鞋放回电动车上,并把车上锁后离开,准备去查看桥面上的监控。

  昨晚近7时,记者联系泉秀派出所,警方表示通过调取桥面上的监控得知,昨日上午9时许,该男子把电动车骑到桥中段后,把手机放在后备箱里后上锁,随后走到桥石栏边,脱下鞋子放好,翻过栏杆跳下,转眼就消失在屏幕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男子家属还在桥下寻找。(东南早报记者 许奕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