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吴文霞 林晓东)“这里有人掉入井里,你们快来救人……”4月10日19时,事发泉州市惠安县辋川镇后许村霞庄内。接到报警后,驻地惠安县螺城消防中队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遗憾的是,井中男子被发现时已落水多时,不幸身亡。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观察发现,男子掉落的地方,是以前用于浇灌农田的大口深井,他可能是被井下的水草等杂物缠住,无法漂浮上来。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竹竿探测水井深度。由于水井的深度足以没过一人身高,水下无受力点,无法直接下水打捞。消防官兵只能先用安全绳绑住下井救援的战士腰部,另一条绳绑住死者,随后井边的官兵再合力将其拉上来。经过10分钟的救援,死者被打捞上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姓郑,男,45岁,辋川人,有精神病史。9日他从家中离开,家人追寻未果。10日傍晚,有村民抽水时才在井里发现死者。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