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讯 闽南网记者 梁君栋 通讯员 何莹莹)深夜独自一人走在街上,却无故被陌生男子扇了一巴掌,在南安市区沃尔玛附近,女子阿花(化名)直言不可思议,当即报了警。

  9日凌晨2点多,南安柳城派出所民警接到阿花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了解到,打阿花的男子叫林某。8日晚,林某和几个朋友外出喝酒,直到凌晨2点多才准备走回家。当林某一行走到南安沃尔玛超市附近时,阿花刚好一个人走在林某前面。喝了酒的林某迷迷糊糊,称好像看到了前女友的身影。

  因为与前女友仍存在一些矛盾,林某对此一直耿耿于怀,刚好酒劲上来,林某越想越生气。于是,林某紧跟在阿花后面,大喊一声。阿花顿时吓了一跳,下意识回头看。谁知,还没等阿花反应过来,林某一巴掌就落在她的脸上,无故被打,阿花感到很莫名其妙。

  打完人后,林某一看也着实吓了一跳,他朋友也都傻了眼,原来是认错人了,阿花并非林某前女友。林某一行心想着他们人多,阿花也不敢怎样,就先行离去。

  民警赶到时,林某一行还行走在附近,民警就立即叫住他们,进行调解。林某当场向阿花道歉,双方现场达成和解。

  警方友情提醒:女子最好不要在深夜独行,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如有必要,必须结伴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