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石狮一大学生宾馆绝望自杀!竟是因为装了一款手机软件!

  凌晨1时40分许,宁静的夜色被急促的报警声打破。石狮某宾馆里,一男子坐在床上双手捂着脸哭泣,床边放着十几捆透明胶带,卫生间里有2盆炭火正在燃烧……

有人烧炭自杀宾馆发现险情报警有人烧炭自杀宾馆发现险情报警

  今天(10日)凌晨1时40分许,石狮公安局湖滨派出所接到石狮某宾馆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称,宾馆六楼着火了。

  三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当民警爬到了六楼时,楼梯间布满了浓烟,从一间房间内有浓烟不断涌出,周围报警器不断地在响。民警破门而入,发现一 男子坐在床上,双手捂着脸哭泣,床边放着十几捆透明胶带,卫生间里有2盆炭火正在燃烧,民警连忙灭火,并上前将该男子带到安全地带。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信 息,这栋楼里有12间客房有人租住。民警立马开展人员疏散工作,并及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赌球”输了6万多怕辜负父母欲轻生

  在几个月前他下载了一个赌博软件,刚玩“赌球”的时候尝到了甜头,发现能赢钱,他便一发不可收拾。

  最近一个月里,他不断地输钱,常常想赢回老本,却不断地输钱进去。王某在网上借贷,借了6万余元,全部用于网上“赌球”。6万余元全输光了,无法还清贷款,他非常害怕。“我爸妈如果知道我输了6万多,肯定很伤心,我觉得辜负了他们的期望。”王某说。

  王某在伤心欲绝之下,于4月9日晚上买了一瓶酒、十几捆胶布、一把点火枪、一袋黑炭,在 石狮宝岛路一宾馆里开了一间房。他喝完了酒,借着酒劲,开始将房间里各个透风的地方用胶布封住。这一切做完以后,他点上了炭,准备静静地死去。宾馆工作人 员发现了烟雾报警器在响,立即报警求助……

  民警耐心地对王某进行开导,并通知了其家属。当天上午5点半,王某的父母赶到了湖滨派出所。民警对他们说明了情况,并要求其父母要耐心开导王某,不能给他思想负担。做完询问笔录,王某和父母一起回家了。

  公安提醒

  民警提醒:赌博害人害己,市民切勿沾染上赌博恶习。

  另外,家长平时应多关注孩子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他们的不稳定情绪,多沟通多引导,防止他们走上弯路。

  (东南早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