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3月28日黄培芳出走的情形,阿森的姐夫陈先生颇感意外。那时候,她的公公丢了 1000元,怀疑是儿媳偷了,因此引起小误会。“她3日下午回来,说28日的出走是正是因为这样。”对此,陈先生并不认同,陈先生说,当时她公公怀疑她偷 了钱没错,可并没有因此引起多大冲突,一会也就化解了。陈先生怀疑,出走原因并不在此。

  “人回来就好了,也没多去追究。” 陈先生告诉闽南网(微博)记者,然而好景不长, 4月5日9:10左右,黄培芳再次出走,一起不见的还有她4岁的小儿子和她的身份证、户口簿,而她身上所带的钱并不多。

  丈夫老实但不上进家庭主妇半夜打电话

  闽南网(微博)记者了解到,在美林溪洲村,阿森一家并不富裕。阿森是一洁具厂工人,老实安分,虽然赚的钱不多,但日子过得也还可以。后来,黄培芳为陈家生了两个儿子,大儿子9岁,上一年级,小儿子今年4岁。

  据陈先生介绍,阿森为人老实安分,但并没有上进心,这也曾让妻子心生不满。而妻子黄培芳没有工作,作为家庭主妇,平日里只是在家带带孩子,做做家务。

  “她平时也经常聊微信。”陈先生说,家人平时也经常看到黄培芳在和别人聊微信,甚至也有过半夜躲在被窝里打电话的经历。而这一切,阿森看到眼里,却没能指出来。

  生怕大人被骗小孩被卖知情请速联系 必有酬谢

  黄培芳的这次携子出走,牵动着陈家人的心。目前,陈家人已经报了警。陈先生说,警方也帮忙调查了黄培芳相关开房、坐车登记记录,可并没有消息。陈家人也在泉州、南安两地的车站找了找,也是毫无线索。

  陈先生说,经过多方分析,他怀疑黄培芳是和陌生人通过微信联系,而被对方骗走。他也坦 言,黄培芳是一普通的农村妇女,相貌平平,文化水平不高,而且并不会打扮,而这也正是陈家人担心的地方。“她这样普通,能看上她的人肯定也好不到哪里 去。”陈先生告诉闽南网(微博)记者,陈家人目前最怕的就是大人被骗孩子被卖,而更加惊人的结果,他们并不敢多想。

  目前,黄培芳的手机一直关机,联系不上,她的家人万分着急,已通过多方平台,在朋友圈等发布寻人信息。

  如有知情者

  请联系陈先生

  13960426900

  13960321827

  必有酬谢!

  (闽南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