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10日讯 据莆田晚报报道 据莆仙网网友“麦冬东”爆料:图片中的这个穿黑色外套的男人开着白色面包车到店里买烟,他把烟放包里了再付款,会拿一张额度不足的卡给你 刷,然后显示刷卡失败,男子就会把烟还给你,这个时候烟已经被调包了。最近几天晚上东峤被坑了好几家。大家有看到他的一定要小心!

  同时近日,涵江警方等部门强强联手在福州市鼓楼区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董某某(男,29岁,涵江区人)。经初查,该人涉嫌涵江、城厢、福清市多起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实施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约100万元。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多数人会觉得冒充公检法,连唬又带吓电信诈骗离自己很遥远,而且坚信自己一定不会被骗。殊不 知猖獗的骗子无孔不入,总有圈套让你掉进去!目前在涵江已有多名群众被骗:4月初,翁女士在涵江区白塘镇家中接到陌生电话,对方冒充公检法人员以其涉嫌洗 黑钱、急需冻结银行卡为由,骗取其向对方银行卡转帐共计人民币24万余元;4月初,翁男士在涵江区白塘家中接到一个自称是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局高警官的电 话,其称翁男士在北京涉嫌洗钱案,要求按照对方的吩咐去银行进行“资金点钞并对”以排除其作案的嫌疑。之后翁男士按照对方的吩咐在涵江商业城一期旁中国工 商银行取出1万余元现金存入对方的银行账户。于是钱就这样被套走了!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同时这样的电信诈骗也是有规可循,用莆仙网君的话说就是“套路深”,这就带大家看看:

简直是套路深,所以莆仙网君提醒大家如果有遇到以上此类事件,第一时间拨打110进行报警,做到最低的损失!简直是套路深,所以莆仙网君提醒大家如果有遇到以上此类事件,第一时间拨打110进行报警,做到最低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