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翻车,消防实施救援▲客车翻车,消防实施救援

  台海网4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陈龙山 郭冰德)8日傍晚5点左右,泉州惠安山霞镇赤湖村青山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土方车与电动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一名5岁的小孩受伤。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赤湖村201省道与308县道交叉口附近,目击者称,事发当时现场传来一声巨响,大家以为是车辆爆胎,跑出来看才发现一市民被撞到土方车左前方,和一个小男孩滚在一起,还有另一个女子躺在土方车两个轮子中间。

  事发后,附近市民赶往现场协助救援,土方车司机在市民的指挥下倒退腾出空间,其余市民紧急将被轧的电动车和被困人员拉出。事发后,司机被警方控制。

  据悉,死者为高某珍(57岁,四川人)及其工友张某兰(31岁,江西人),张某兰的儿子目前还在接受治疗,当时三人同乘一辆电动车。

  据死者老乡介绍,死者高某珍在事故不远处的一家石雕厂打工,当天去崇武看她女儿和女婿,不料从崇武回家途中发生车祸。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此事,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