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网友拍  -事故现场。网友拍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赖贵旺)今天凌晨2点半,明发商业广场地下车库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玛莎拉蒂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内的司机和乘客受伤。出租车司机和乘客都说,警察到场后,玛莎拉蒂女司机却不见了踪影。

  被撞的坤驰出租车司机胡师傅说,当时他载着乘客进入地下车库,往湖光路方向行驶。在车库内的一个坡段,迎面驶来一辆玛莎拉蒂轿车。见对向有来车,双方都在原地停顿了一下。“见对方停下了,我打算加油门开过去。”胡师傅说,就在他的整个车身快过去了,对方突然加速冲了过来,撞上了他的后车门。受到撞击,他的车子失去控制,撞上了车库的水泥柱,他和乘客都受伤了。

  胡师傅说,对方的驾驶员是一名年约25岁的女子,车内另一位女子年龄较大。事故发生后,他下车说要报警,年龄较大的那名女子求他先别报警,让她先打个电话。没想到没过一会儿,那名女驾驶员就离开了现场,直到民警到场后也没有返回。

  胡师傅怀疑女驾驶员酒驶,所以才不敢留在现场,不过这一说法还没有得到警方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