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房,但为妻子设计了栋“别墅”

  在现场宾客的见证下,邓泽的哥哥挽着她的手,把邓泽带到黄胜星身旁。邓泽蹲下身子,双方交换戒指,深情相拥相吻。

  黄胜星满怀感激。“亲爱的邓泽,感谢你这六年的陪伴,并且愿意成为我的妻子,跟我一起走人生的道路。我知道,选择跟一个坐轮椅的人一起生活所面对的压力和异样的眼光,也有很多人担心你会受苦……也确实的,我没有车、没有房子、没有存款,甚至没有健全的身体,你却仍然愿意跟我一起生活,我真的很幸运!”

  邓泽一袭婚纱,楚楚动人、声带哽咽:“亲爱的胜星,遇见你是我生命中非常美妙的事情,虽然过程中经历了非常大的挑战压力,但却也考验了我们是不是真的决定一起来面对生命中所面临的困难。你虽然身体有一些限制,但你的心灵却不受限,非常感谢你单纯的爱,融化了我生命中的种种防御,让我爱与被爱。可能很多人觉得是我在照顾你,但只有我能体会你如何用爱滋养我的生命。”

  邓泽对导报记者说,胜星温柔外表下面有一颗宽广、坚韧、积极、温良的心灵,值得信任。他们会同心同行。

  邓泽喜欢黄胜星爱折腾、爱创意。目前,虽然没有自己的房子,可是黄胜星却自己设计,用木片等材料给她做了栋房子,还是“别墅”,两人还把它粉刷得非常漂亮。

  黄胜星自己还会补衣服,修电脑功夫也是杠杠的。主持人现场笑言,胜星把现场许多男生比了下去。

  黄胜星说,婚后重要的是双方相互尊重理解。他们也会享受属于他们的生活:钓鱼、游泳、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