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4月7日讯 抱着刚充好电的暖宝宝,正准备暖暖地入睡,谁知道,暖宝宝却炸开了一个口子,惠安县紫山镇8岁的小若芸手部、胸部和下巴都被烫伤。这事发生在4月2日晚9时30分许。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解放军第180医院烧伤科,小若芸躺在病床上,手臂和胸部都包扎着纱布。妈妈陈女士介绍,当时女儿自己一个人在楼上的房间里,抱着暖宝宝躺在床上准备睡觉,没想到暖宝宝突然炸开,喷出来的热水把女儿的左手臂、胸部和下巴都烫伤了。当时小若芸穿着两件衣服,被烫伤后,她自己脱掉一件睡衣,然后跑到楼下。奶奶看她的手指都红了,问她发生什么事,她只是一个劲地哭,都不说话。

女孩被炸开的暖宝宝烫伤,仍在医院治疗女孩被炸开的暖宝宝烫伤,仍在医院治疗

  爷爷跑到楼上,才发现原来是暖宝宝炸开了,里面的水流了一床。他们赶紧将小若芸的内衣脱掉,发现她整个手臂都是红肿的,胸部也起了泡,随后家人把她送到医院。

  经过检查,小若芸烫伤面积7%,现在还留院治疗。陈女士说,小若芸平时是个很活泼的孩子,这事发生以后,她就不怎么爱说话了,每次跟她交流,她不是摇头,就是点头。》》被烫伤了饮食要注意什么?

  陈女士告诉海都记者,家里的暖宝宝是充电型的,里面是液体状的,具体是电极式还是电热丝式的,她也不知道。她说,这个暖宝宝是去年12月份,花了33元从网上购买的,刚买来充电时,会发出“吱吱”的声音,感觉很不安全。当时陈女士联系卖家,卖家说是因为排气孔没排好,寄了一个排气孔让陈女士换上。陈女士按照卖家的提示换好排气孔后,充电时还会漏水。但陈女士说,这个暖宝宝一直是她在使用,也没出什么问题,谁知道那晚就突然炸开了。海都记者看到,暖宝宝炸开的口子有五六厘米长。

  因为女儿被烫伤,陈女士与卖家进行了交涉。没想到,卖家说是陈女士故意把暖宝宝剪开的,随后就将陈女士删除了。现在,陈女士已经无法联系卖家,正通过淘宝平台找卖家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