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报讯 (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何莹莹)张某闲着没事,微信广加好友,跟其中一名女子聊得很投机,谁知对方已结婚生子,结果被其丈夫约至宾馆一顿暴打。昨日,泉州南安警方对外介绍了这么一起特殊纠纷。“我在某宾馆,被人用石块打伤了。”4月5日中午,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接到张某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发现现场血迹斑斑。当民警询问原因时,张某却不愿多说。

  原来,在几个月前,张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结识了一名女性好友小丹(化名),两人在微信上聊得非常投机。已经结婚生子的小丹决定先隐瞒其婚史,继续与张某保持联系。其间,两人还经常外出见面。

  然而,小丹的行为引起了丈夫周某的注意。当天,周某便偷偷拿到小丹的手机,翻看到小丹与张某的聊天记录后,周某很是生气。他通过暧昧的口吻,将张某约至宾馆。张某在宾馆房间点好菜等着小丹,听到门铃后,欣然打开房门,不料迎来的却是拿着石块的陌生男子(周某),还遭到对方一顿暴打。等周某将小丹叫来,张某这才意识到小丹是已婚女。

  经民警调解,双方达成调解意见,不再追究对方法律责任,张某表示再也不会跟小丹有任何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