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4日讯 据新闻广角报道,清明假期里,大家祭祖的祭祖,踏青的踏青,都想好好利用这个难得的春日时光。可是有人却想到了轻生,一个鲜活的生命说没就没了!

  4月2日晚6点15分左右,一男子从惠安县医院住院大楼十五楼跳下,坠落到四楼房顶上当场身亡。

  记者到达现场时,惠安警方和医院的领导已在现场进行调查。在四楼的房顶上,躺着一个男子,身 穿病人服,已没有生命体征。跳楼男子名叫徐某,今年47岁,贵州毕节人。2号凌晨3点多,有人打电话报警,称惠安黄塘富邦新天地路边有一男子受伤倒 地,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他送到惠安县医院治疗。

  目击者

  两个眼眶都是黑的,身上有伤,好像被人打,后来看他很平稳,我就下来了。

  由于现场没有其它人,医生也联系不到他的亲人,在没有缴交治疗费的情况下,惠安县医院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将这名受伤男子转送到十五楼住院治疗,在没有联系到家人前来陪护前,医院还派了护工和保安定时陪护。但随后徐某的言行,让陪护人员有些摸不着头脑。

  医院陪护人员

  他说他家人死光光,家里没人了,没地方通知了,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他被人追杀,他说被七八个人打后扔在沟里,像是吸毒产生的幻觉。

  而据警方初步调查,这名男子疑似吸毒后产生幻觉而自残跳楼,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